🐠🌊

I'm 丑鱼!不活跃人士,所以请到bcy去找我。
在lof开了个小号搞au就是说啦。
头像和背景是圈圈妈画的...她很好,请多贴贴她🤤

临时置顶Top

就是说我是丑鱼,这是小号,大号@数字嘀嘀车 (放些同人)

自家au:jungletale/丛林传说

然后ut或ut au相关的我磕点sf,或者sfs无差,衫和福在一起的衫右微雷(某些au除外)

不是全au磕sf,au我部分磕官推官配。

我磕EB(尘莓可能也会沾一点点)、Cream

雷者绕道,我说不定什么时候会产点。

GZ和Mel单推,Hor单推。

我推horrortale一整个au,我还喜欢Aliza!Aliza橡皮硬糖小姑娘主义✨✨✨我还喜欢hor帕,我都很喜欢。


⚠️下方雷区⚠️

日常用语没有雷的,我都还可以,唯一就是

对家KY!!!

然后我很雷

CnmC

我真的不行,我雷爆。

梦兄弟拒爱情向

sfs拒病娇占有欲(很雷)

不 吃 M H

邪骨团(团体化)无感。

主要是看完horrotale在看同人会发现大多同人非常欧欧擦desu瓦达西受不了哩,什么软软hor几颗糖就能拐走瓦达西真的不行。

要也是hor和aliza友情向(什么东西)

然后不要黑莓,不要黑莓,不要黑莓

no 病娇!!!!!

黑莓 x frisk我雷爆(其实就是讨厌黑莓这个设定...)

然后我e右有些反感,EI粉转无感。

雷IE

au中的原衫右打咩。

待补充了



然后我mp是hor剧组的,我是aliza656!欢迎找我玩!

求求号:1670910462,可以找我玩,谁都可以()

评论(1)

热度(7)